影》怎麼可能?白襪打者單一打數敲雙轟

紅襪中繼投手奎瓦斯(中)受傷退場。(美聯社)

白襪3日對戰紅襪出現一樁奇事,白襪外野手佩卡(Daniel Palka)4局下居然單一打數就敲出兩支全壘打,這有可能嗎?

原來佩卡這支全壘打轟到右外野標桿附近,當他跑回本壘,主場也放出煙火慶祝時,主審突然宣布沒收這支全壘打,改判界外球!太過分了,怎麼可以有這種事。

由於那支全壘打不算,憤怒的佩卡重回打擊區,紅襪投手奎瓦斯(William Cuevas)以為逃過一劫,不料腎上腺爆發的佩卡又逮住一顆進壘的變化球,把球拉打到同一個方向,全壘打!

這次主審和線審也沒話說了,佩卡帥氣跑回本壘,現場主播表示:「這可能是史上頭一遭出現單一打數兩支全壘打!」佩卡已經多給了奎瓦斯一次機會,奎瓦斯應該保送他就沒事了。

佩卡說:「其實我當時發現第一支好像是界外球,不過線審說是全壘打,所以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後來重打一次,他投到一模一樣的地方,我這次就晚一點點揮棒,就打在界內了。」

白襪教頭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也看呆了,「我從沒見過這種事,一般來說(重打)絕沒好事,最後都會以出局作收。」白襪最後以8-0大勝紅襪。

(中時電子報)


推薦閱讀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