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以下是含有刊登的搜尋結果,共278

  • 霸氣正宮再嗆小三 爆:尪無法再「繁衍」

    霸氣正宮再嗆小三 爆:尪無法再「繁衍」

    昨(11)日一名霸氣正宮買下聯合報半版廣告,並公布小三照片、手機號碼,要求她「放手」,而且還放大字體標明「明日待續」,超霸氣宣言讓網友既震撼更期待後續發展。果不其然,這位霸氣正宮再度砸重本刊登頭版「苦勸」小三,更爆出自己丈夫已經「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

  • 管中閔判申誡 理由只有這一項

    管中閔判申誡 理由只有這一項

    公懲會公布判決懲處台大校長管中閔的理由,主要是他確實有經常、持續匿名投稿「壹週刊」刊登於「壹評論」社論,並獲取稿酬,且長期持續以匿名方式投稿,而刊登於報章雜誌之行為,與本職之性質或尊嚴有妨礙,就於違法行為。

  • 李嘉誠中英聲明全文:年輕人給政府的聲音震耳欲聾

    李嘉誠中英聲明全文:年輕人給政府的聲音震耳欲聾

    由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而引致的連串示威、警民衝突愈趨激烈,香港國際機場更是遭到示威抗議者連續癱瘓2天,事件沒有平息跡象,近日頻傳大陸已擬定派武警自深圳赴港介入處理,有山雨欲來之勢。長和系資深顧問李嘉誠今天(16日)以「一個香港市民」名義,在香港多份報章刊登廣告,至少有兩種版本。

  • 家族恩怨PO網批弟媳 判賠8萬元

    家族恩怨PO網批弟媳 判賠8萬元

    林姓男子和弟弟一家,因家族怨懟以致互不來往,他去年架設「線上族譜」網站,刊登文章痛罵弟媳「惡子婊媳為錢假孝順」、「禽獸夫妻、不正常性關係」等語,弟媳不甘無端挨罵一狀告上法院求償名譽,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林的言行,已侵害原告名譽,判他要賠弟媳精神慰撫金8萬元,並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本案可上訴。

  • 台灣南漂移工 百萬年薪背後的血淚代價

    台灣南漂移工 百萬年薪背後的血淚代價

    「雖然表訂工作時間是一天10小時,但我平均會做到12小時以上。」小花(化名)無奈地說道。她是一家中型博弈網站的中高階主管,知道記者來馬尼拉採訪,託我們帶上幾盒安眠藥,說自己需要好好睡上一覺。

  • 有人找我 1

    有人找我 1

     不會再有別的可能了,一支電話響起時,不是內線,就屬外線。這樣能懂嗎?

  • 數字台港591營收 雙創新高

    數字台港591營收 雙創新高

     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5287)近期營運動能向上,旗下台灣591房屋交易及香港591房屋交易5月營收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13%、24%,雙創歷史新高。

  • 《泰晤士報》刊登吳釗燮專文: 台灣倒下 誰會是下一個?

    英國《泰晤士報》今天刊登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世界絕不能忽視中國對台灣之威脅》(The world must not ignore China's threats to Taiwan)。吳釗燮呼籲全球,中國正在全球擴大其影響力,企圖主導新全球秩序,中國也正利用全球民主社會之開放來影響和滲透各國,倘若台灣倒下,誰會是下一個?

  • 皇帝也沒總統大 藍信祺嗆誅殺蔡英文遭起訴

    皇帝也沒總統大 藍信祺嗆誅殺蔡英文遭起訴

    自稱是全人唯一合法民主憲政統治皇帝的藍信祺,今年1月30日凌晨在臉書上貼文「朕遵憲要將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畜牲公開處決」,並在3月底再次刊登「合法誅殺蔡英文,蔡英文總統違抗命令,極刑處死......」士林地檢署偵結,認為文字涉犯恐嚇公眾罪,依法提起公訴。

  • 偷拍志玲姐姐浴袍照 壹週刊3人被訴

     《壹週刊》去年偷拍林志玲在文山區住處穿著浴袍照片,被林志玲提告。民事部分,一審判週刊要賠80萬元,刑事部分,士林地檢署認為,林住在最頂樓,前方視野透空,直接面對遠方山林,記者卻利用高倍數錄影設備拍林穿浴袍畫面,涉犯妨害祕密罪,將週刊邱姓總編輯與陳姓攝影記者等3人起訴。

  • 林志玲遭偷拍浴袍照  壹週刊被訴

    林志玲遭偷拍浴袍照 壹週刊被訴

    林志玲去年3月22日因壹週刊刊登「言承旭直搗香閨,林志玲祕密愛巢曝光」,林認為隱私遭到侵犯,一審判決週刊須賠償林志玲80萬。刑事部分,林控告邱姓總編輯、吳姓副總編輯、陳姓記者妨害秘密罪。士林地檢署偵結,林住在建物的最高層前方視野透空,直接面對遠方山林,已經利用相當環境設備確保活動的隱密性,依法提起公訴

  • 張學良故居招租 一坪469元竟沒人敢要

    張學良故居招租 一坪469元竟沒人敢要

    少帥張學良位於北投復興三路的故居閒置多時,現要出租,但因租金150萬元,加上裡頭是毛胚屋,迄今半年租不出去。

  • 591房屋交易帶動 數字科技Q1營收年增14%

    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5287)3月營收1.26億元,較2月及2018年同期分別成長16%與2%。累積2019年第一季營收為3.56億元,年增率2%。數字科技表示,受惠591線上刊登需求,帶動3月合併營收月增、年增,以及前3月合併營收年增的「三增」佳績。

  • 日租套房潛藏危機 中市府呼籲清明連假出遊慎選合法旅宿

    日租套房潛藏危機 中市府呼籲清明連假出遊慎選合法旅宿

    日租套房等非法旅宿業未經政府立案把關,住宿品質及安全無保障,易發生公安意外事件。兒童節及清明節4天連續假期將屆,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呼籲,民眾外出旅遊應慎選合法旅館或民宿,切勿相信網路刊登的廣告內容,入住日租套房等非法旅宿造成危險。

  • 駐台獲第一手資料 曾刊登《蔣介石秘錄》

    駐台獲第一手資料 曾刊登《蔣介石秘錄》

     《產經新聞》4月起將推出「李登輝秘錄」的新連載。產經為日本右翼大報,立場反共,其對李前總統的青睞其來有自,而回顧40多年前,該報亦曾長期連載《蔣介石秘錄》(《蔣總統秘錄》),當年那段歷史插曲,也頗值得玩味。

  • 許榮棋也具名刊登陳情廣告 要求北檢偵辦葉美麗涉及洗錢一事

    台灣之聲負責人許榮棋也具名刊登陳情廣告,要求台北地檢署偵辦葉美麗涉及洗錢一事,並且要求葉美麗回應種種疑點。許榮棋針對葉美麗涉及洗錢,提出三項陳情,一、葉美麗是茂豐董事長,去年9月13日私自將公款286.36萬美元(約新台幣8826萬元)匯到香港「BAO BUI INTERNATION LIMITED」帳戶。該公司是設立英屬維京群島紙上公司,股東只有一個名為「kuo Ya-Wen」自然人,是2016年出現在「巴拿馬文件」當中,用來掏空洗錢私人帳戶,而「kuo Ya-Wen」為葉美麗女兒。二、葉美麗於去年1月以每股7元,總價4200萬,向郡宏光電公司購買6千張股票,並擔任董事。同年10月4日「過水」給南部立委女助理,26日後再以9000萬賣回給葉美麗擔任董事長的茂豐貿易,和茂宇兩家公司(兩家公司均為誠美材100%持股的子公司。三、葉美麗涉掏空約8千萬元公款,到女兒帳戶洗錢,涉洗錢防制法洗錢罪,及刑法特別背信、證交法背信罪等,陳情提告。

  • 9.3萬件年改復審書 全遭駁回

     公教年金改革去年7月1日實施,銓敘部收到不服退休所得重算行政處分的復審書近9萬3000件。保訓會官員昨天表示,經審查至今沒有一件復審成功,當事人可在農曆年前收到復審結果,若不服,依法可在2個月內提起行政訴訟。

  • 戰爭民營化?黑水傭兵刊登廣告「我們要來了」

    戰爭民營化?黑水傭兵刊登廣告「我們要來了」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美軍在一百天內從敘利亞撤軍,然而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並不同意這個決定,他只好辭職表達抗議。就在美軍準備離開時,傭兵可能加入反恐戰場,著名的民間防衛與傭兵集團黑水公司(Blackwater)在專門介紹槍支和狩獵的雙月刊《後座力》(RecoilI)的明年1月/ 2月號當中,出了一則全版廣告,寫著「我們要來了」(We are coming)。 \n \n軍事時報(Military Times)報導,黑水公司原本的業務是部隊與保安的課程訓練,不過後來也參與了實際戰爭,尤其在2001年以後的反恐戰爭期間,介入的業務愈來多,後來在2009年爆發了虐囚虐俘事件後,黑水的品牌形象大壞,美國政府在2009年解除了與黑水的合約。到2016年,黑水已經多次重新命名和重組,曾經被康斯泰集團(Constellis)改名的阿波羅控股集團收購,不過又傳出這筆交易被擱置。至少康斯泰集團不願承認他們與黑水有關,僅表示他們收購的是黑水曾經有的培訓中心,但與黑水公司已沒有任何關係,也沒有收留任何黑水的管理人物,比如黑水創始人和前執行長「黑水王子」艾瑞克.普林斯(Erik Prince)。 \n \n但是《後座力》的全版廣告似乎暗示黑水公司正在自行復活,也有人認為,黑水根本就沒有真正離開過,枱面上的故事只是障眼法,甚至可以說,有沒有公司名稱也不太重要。 \n \n普林斯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經說過他對反恐戰爭的看法,他認為花費17年的阿富汗戰爭,在傳統的軍事行動下,是永遠不會取得勝利的,因為正規戰的打法耗時耗錢又耗力,他主張應該透過轉交由傭兵來處理反恐戰爭,也就是「反戰爭民營化」。 \n \n普林斯專訪時曾表示,如果他是決策者,他將廢除北約部隊在阿富汗的任務,改派出6000名簽約的傭兵,和2000名現役特種部隊,就足以取代阿富汗的2.3萬名部隊。 \n \n他的「阿富汗戰爭民營化」主張,先前被白宮駁回,並受到國防部長馬提斯的嚴厲批評,馬提斯在8月時說,這種構想「是將美國的國家安危,置於民間承包商手中」。 \n \n如今馬蒂斯已經離開了,所以黑水公司的阻礙少了一大半,而且普林斯一直是川普的支持者,所以川普也有可能採納他的意見。 \n \n一位美國國防部官員說,未來美國的反恐戰略「確有可能」發生劇烈變化。 \n

  • 防境外勢力干預選舉 政院修法禁刊登廣告

    為防止境外勢力干預選舉,行政院通過內政部所提「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禁止媒體接受「外、陸、港、澳」人士及團體委託刊播廣告,違者最高可處新台幣20萬至1000萬元,或廣告費2倍以下罰鍰。 \n \n在「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修法中,有鑑於曾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者,進行刺探、蒐集、洩漏國家機密,或發展組織等行為,嚴重影響國家安全及侵害國家法律,為防止犯罪判刑確定者,繼續藉選舉取得候選人身分,草案增列違反《國家安全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及《國家情報工作法》相關規定,經判刑確定者,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n \n另外,兩項選罷法中,在防杜假訊息及境外勢力影響選舉規範部分,修法也參酌美國「誠實廣告法草案」(Honest Ads Act)規範,明定大眾傳播媒體刊播競選或罷免廣告,除現行應載明刊播者姓名外,對於「出資者及其相關資訊」也要求應一併公開,以使競選或罷免廣告資訊更透明。 \n \n另為遏止外國勢力介入選舉、罷免活動,兩項選罷法都同時新增列,大眾傳播媒體不得接受外、陸、港、澳人士及團體委託刊播廣告,違反者最高可處新台幣20萬至1000萬元,或該廣告費2倍以下罰鍰。

  • 刊登違法醫療廣告 今日頭條被罰300萬元人民幣

    大陸國家企業信用訊息公告系統30日顯示,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今日頭條」軟體在未取得醫療廣告審查證明的情況下發布醫療廣告,違反了廣告法,共計罰款300萬元人民幣(下同) \n \n公告顯示,今年11月19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對今日頭條違法發布同仁堂保健食品廣告以及非處方藥非法廣告,共計罰款300萬元(人民幣.下同)。今年3月,今日頭條也因發布違法廣告,被處以沒收廣告費共計23.6萬元,罰款70.8萬元。 \n \n自2016年6月起,今日頭條為廣告客戶發布數條違規醫療廣告。其中包括為北京京一中醫醫院發布種牙、口腔CT等相關廣告,為哈爾濱焦視眼科醫院有限公司發布眼科激光廣告,為北京美冠塔口腔診所有限公司發布為老人鑲嵌假牙廣告等。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