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以下是含有旺旺的搜尋結果,共184

  • 羅文嘉誣拿北京錢 中國旺旺:錯誤且惡意指控

     中國旺旺17日於港交所發布反駁及澄清公告,公司及特別是審核及風險管理委員會注意到一篇日期為2019年7月15日以「羅文嘉痛批:中天就是紅媒 你拿了北京多少錢要誠實申報」為標題的文章,指控中國旺旺從中國大陸的額外財政補助中獲益。該指控乃完全錯誤且惡意。公告表示,指控亦是有政治動機的,意在嚴重損害本公司的聲譽及本公司股東的利益,並誤導投資公眾。

  •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聲明

     一:針對英國《金融時報》大中華區特派員席佳琳(Kathrin Hille)撰文指稱,《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接受大陸國台辦指令處理新聞一事,《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發表嚴正聲明表示,這是毫無根據、全然惡意中傷的假新聞!

  •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聲明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指中天電視台接受大陸資助且就是紅媒的說法,對此,中天電視昨(17日)發出聲明,對羅文嘉損害中天信譽等行為,將提出相關訴訟,以維權益。聲明如下:

  • 《半導體》法說前法人買,旺宏旺旺

    旺宏電子(2337)將於下周四(25日)召開2019年第二季法人說明會,公司第二季營收季增24%,預期本業獲利可望比第一季明顯成長。近期續獲得法人抬愛,周三,外資及投信聯手買超1.4萬餘張,今早旺宏股價衝上29元之上高檔。

  • 羅文嘉「紅媒」指控 中國旺旺:錯誤且惡意 有政治動機

    中國旺旺17日於港交所發布反駁及澄清公告,公司及特別是審核及風險管理委員會注意到一篇日期為2019年7月15日以「羅文嘉痛批:中天就是紅媒 你拿了北京多少錢要誠實申報」為標題的文章,指控中國旺旺從中國大陸的額外財政補助中獲益(「指控」)。該指控乃完全錯誤且惡意。公告表示,指控亦是有政治動機的,意在嚴重損害本公司的聲譽及本公司股東的利益,並誤導投資公眾。

  • 旺旺中時民調》韓國瑜36.2%大勝郭台銘28.2%

    旺旺中時民調》韓國瑜36.2%大勝郭台銘28.2%

     國民黨首次總統初選民調正進行。根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最新民調顯示,黨內互比,韓國瑜拿下36.2%支持度,遙遙領先郭台銘的28.2%;與黨外對比,韓支持度44.8%,領先蔡英文、柯文哲逾20百分點,創新高。儘管韓民調看來長紅,但專家指出,國民黨民調下周一出爐前,韓不應掉以輕心,外在極可能出現對韓不利訊息,仍宜謹慎應對。

  • 旺旺中時民調》郭台銘脫黨必輸 韓國瑜仍能勝出

    旺旺中時民調》郭台銘脫黨必輸 韓國瑜仍能勝出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至今不願簽署公約,讓外界質疑保留脫黨參選空間,若脫黨參選恐造成國民黨分裂。不過根據旺中媒體集團委託艾普羅7月5日至8日最新民調顯示,郭台銘的票源與蔡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疊度較高,如果真的脫黨參選,反而是威脅到蔡柯,最後仍將會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

  • 旺旺沒特權 11年繳稅逾千億

    旺旺沒特權 11年繳稅逾千億

     據統計,香港上市的中國旺旺公司近11年(2008-2018年)合計繳納稅款高達逾人民幣280億元(約合逾新台幣1,280億元),且財報均經會計師簽證。部份別有居心的媒體,以大陸合法、合規「政府獎勵款」,刻意解讀為「特權」,這是惡質的「黑旺」行為。

  • 駁誤導 旺旺沒特權 11年繳稅逾千億

    駁誤導 旺旺沒特權 11年繳稅逾千億

     據統計,香港上市的中國旺旺公司近11年(2008-2018年)合計繳納稅款高達逾人民幣280億元(約合逾新台幣1,280億元),且財報均經會計師簽證。部分別有居心的媒體,以大陸合法、合規「政府獎勵款」,刻意解讀為「特權」,這是惡質的「黑旺」行為。

  • 旺旺在大陸沒特權 11年繳稅逾千億

    旺旺在大陸沒特權 11年繳稅逾千億

    據統計,香港上市的中國旺旺公司近11年(2008-2018年)合計繳納稅款高達逾人民幣280億元(約合逾新台幣1,280億元),且財報均經會計師簽證。部份別有居心的媒體,以大陸合法、合規「政府獎勵款」,刻意解讀為「特權」,這是惡質的「黑旺」行為。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