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台灣的新聞自由 有待改進〉指出,「去年十二月公共電視基金會曾投書RSF,指控執政黨對中央廣播電台及中央社施壓」。事實上,公視從來不曾投書無國界記者組織(RSF)。 特此說明。徐家敏/公視公關組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