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的婚外情封口費疑案還在燒,新的麻煩又來了。美國媒體報導,曾在川普世界大廈當門房的男子薩尤丁(Dino Sajudin)聲稱,川普與女管家有染生下私生子,八卦報《國家詢問報》母公司AMI付給他3萬美元,買斷爆料,但該報並未刊登這則獨家腥聞。薩尤丁律師指,其客戶已跳脫合約,可自由談論此事。白宮目前尚未回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5日報導,已獨家取得薩尤丁與AMI簽署的「消息來源協議」複本,日期為2015年11月15日。合約寫道,AMI對薩尤丁的故事擁有獨家報導權,並未詳細說明所謂的故事細節,僅稱「消息來源應提供AMI關於川普私生子的訊息…」

協議還指出,「如果AMI未刊登此則獨家,不必補償消息來源」,新聞若刊登,薩尤丁可獲3萬美元;但如果薩尤丁毀約,必須賠償1百萬美元。

赫爾德告訴CNN,他的當事人先前不能討論與AMI的協議,都是因為高額違約金之故,「他是個藍領工作者,百萬美金會毀了他一輩子。」不過,最近薩尤丁已從他和AMI的協議中脫身。「現在薩尤丁可以談論他和他們之間的個人經歷,以及他的故事。」

今年4月,《紐約客》雜誌的法洛率先揭露該合約存在的消息。同月稍後,薩尤丁告訴CNN,他在川普世界大廈工作時,「被指示不可批評川普總統的前任管家,因為他們過去有一段情,還生下私生子。」當時AMI稱薩尤丁的故事無可信度,也否認該故事與川普、以及川普私人律師柯恩之間有任何關係。

薩尤丁信誓旦旦稱川普有私生子,但目前沒有任何美國媒體擁有確切證據,證明他的說法無誤。

#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