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否認主持《政經看民視》每月酬勞300萬。(本報系資料照)
彭文正否認主持《政經看民視》每月酬勞300萬。(本報系資料照)

彭文正夫婦主持《政經看民視》隨著前董座郭倍宏的下台,在上個月22號慘被腰斬收攤。然而節目停播1個禮拜,彭文正又有新動作,近日在臉書宣布《政經》全面攻網,並改名為《政經關不了》,日前更接受媒體訪問,坦言是自掏腰包做網路節目,預計每月需花費3、40萬。

先前傳出彭文正與郭倍宏之間是以私人方式簽下節目合約,而這份合約內容民視除了郭倍宏與其特助,其餘人都不知情。之後民視更查出《政經》密帳,發現台內每個月就付給彭文正夫婦酬勞超過300萬,相當於1集酬勞10多萬,共佔了製作費的7、8成,夫婦倆主持費與台灣價值都高得嚇人!

據聯合報報導,彭文正日前終於鬆口談這份密約內容,對於民視查出月付超過300萬酬勞一事,他強調:「錢不是給我一個人的。」澄清這筆錢是給團隊包括他與李晶玉、還有4個工作人員的支出,同時也坦承雖然實際酬勞不到300萬這數字,不過相差不遠。

而《政經關不了》今日首播,彭文正更特地請來李晶玉分享「被失業」心情,她說:「像你現在沒有一個正式的工作,但你沒有失去志氣,我覺得很好啊。上帝總是關一扇門又會開一扇窗嘛。」

(中時電子報)

#彭文正 #政經關不了 #政經看民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