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總統大選前,親綠媒體報導保五總隊位在岡山的外包餐廳,遭人檢舉只能看「中天電視台」,內政部徐國勇更將此事視為「國家大事」處理,最後經查證根本是子虛烏有的事。

近日還有網友轉貼一則新聞,表示小吃店遭特定電視收買,事後經查證,卻遭該家小吃店打臉新聞「斷章取義」,實際來到店內,店裡播的都是體育台,難道這不是假新聞嗎?

每天下午14:00,敬請鎖定中時電子報同步中天新聞52頻道的《大政治大爆卦》。

「播中天減免500元?」店家怒駁:斷章取義

(中時電子報)

#中天 #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