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聯盟想讓「綠衫軍」塞爾提克跟暴龍打搶7大戰,裁判如此偏袒的吹判也太扯了!聯盟11日公布東區準決賽G6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結果兩次裁判承認的誤判,全都造成塞爾提克不利處境,甚至裁判直接無視暴龍總教練納斯踏進場內的離譜動作。
在這份裁判報告當中,裁判首先坦承正規賽最後4.4秒,雙方打成98平,塞爾提克後衛肯巴沃克的切入上籃,明顯遭到暴龍前鋒阿奴諾比打手犯規,裁判卻裝作沒看到,也讓原本可以站上罰球線的沃克傻眼,裁判卻到此刻才坦承漏吹了。
第2個裁判坦承誤判的地方,是在第1次延長賽還剩1分35秒,雙方打成104平,暴龍前鋒鮑威爾明顯出現走步,裁判不僅沒吹,甚至接著吹出沃克針對鮑威爾防守犯規,也讓鮑威爾站上罰球線兩罰俱中,根本擺明想讓暴龍領先或贏球。
可是真正離譜的漏吹,是在正規賽還剩48.5秒,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切入傳球出界,主因是納斯當時踩進場內,才讓塔圖誤判傳球,沒想到裁判報告竟說納斯並未影響到任何人,似乎代表各隊教練可以隨時踏進場內,也不會被吹技術犯規!
(中時 )
發表意見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