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季後賽次輪G1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出現兩次不利判決的勇士,來到G2似乎沒有改善跡象,因為根據NBA官方5日公布G2裁判報告,唯一的一次誤判還是對於勇士相當不利,只能說勇士可以前兩場客場作戰打完,把戰局扳成1平已算「幸運」。
裁判報告唯一承認的誤判,出現在勇士與灰熊G2最後33秒,當時灰熊102比101領先,灰熊明星後衛莫蘭特在切入上籃放進之前,很明顯在運球同時出現「翻球」違例,勇士不僅不該落居101比104落後,更應該重新掌握球權進攻才對。
不過在這場G2最具爭議的犯規動作,還是比賽才開打沒多久,灰熊前鋒迪昂布魯克斯從後方推人且打頭的沒品動作,儘管他被吹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勇士先後衛小培頓卻因手腕骨折,幾乎已經宣告本季提前報銷,這對勇士傷害很大。
《ESPN》知名球評史蒂芬史密斯今天繼續痛批迪昂布魯克斯,「布魯克斯不是骯髒球員,卻做出一個骯髒動作,吹判完全沒有問題,但我認為他不該只被驅逐,應該也被禁賽,看到這個場面真的很難過,我完全同意勇士總教練科爾對小培噸的看法。」
發表意見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