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以下是含有席佳琳的搜尋結果,共05

  • 《金融時報》抹紅旺中 孔令信5點打臉

    《金融時報》抹紅旺中 孔令信5點打臉

    英國《金融時報》大中華區特派員席佳琳(Kathrin Hille)17日撰文,指控旺中媒體體集團「聽命」對岸,日日接到國台辦電話決定新聞方向。旺中已發表嚴正聲明並提出告訴,律師團與立委蔣萬安、沈智慧、賴士葆、陳玉珍也聲援力挺。學者孔令信也直指5大瑕疵,打臉席佳琳的「抹紅」。

  • 旺中遭抹紅 張競: 執政黨怕挺韓!

    旺中遭抹紅 張競: 執政黨怕挺韓!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引用匿名者說法,不實指稱中天中時直接聽令國台辦、誣指旺中

  • 網友疑席佳琳友綠仇中 唯恐天下不亂

    網友疑席佳琳友綠仇中 唯恐天下不亂

     《金融時報》記者席佳琳雖長期關注兩岸議題,卻不時出現「驚人」的政治判斷。2007年,她公開預測蘇貞昌將打贏2008總統大選;結果,蘇貞昌在黨內初選就被刷下,事後與謝長廷搭檔參選,還以逾220萬票的差距敗給馬英九,驚天錯誤預測也讓席佳琳一炮而紅。

  • FT席佳琳曾預測 2008蘇貞昌贏馬英九

    FT席佳琳曾預測 2008蘇貞昌贏馬英九

    金融時報駐台記者席佳琳近日報導「台灣總統大選初選凸顯對於中國影響媒體的恐懼」,而該名記者席佳琳曾於2007年3月預測,2008年總統大選,蘇貞昌會打敗馬英九。但民進黨當年是提名謝長廷競選總統,且最後是馬英九贏得總統大選。

  • 旺中接受指令做新聞?呂謦煒:席佳琳消息來源都是匿名

    旺中接受指令做新聞?呂謦煒:席佳琳消息來源都是匿名

    針對英國《金融時報》駐台北特派員席佳琳報導聲稱旺中集團接受中共「國台辦」指示寫新聞,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在臉書粉專上指出,她過去曾判斷「2008年蘇貞昌會大勝馬英九」,既然她的消息來源都是匿名、她本身的判斷力又不夠精準,那麼還能夠相信這樣寫出來的報導嗎?「這種報導的真實準確性,相信應該被打個大問號!」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