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以下是含有更正啟事的搜尋結果,共16

  • 更正啟事

    本報5月17日社論〈當護國神山群離開台灣〉,文中提及「揪科(Juiker)公司被負責人掏空,人去樓空」,為不實新聞之轉述,有欠查證。目前該公司已技轉為源思科技,營運正常。特此說明,並向源思科技及讀者致歉。

  • 更正啟事

    本報5月17日社論〈當護國神山群離開台灣〉,文中提及「揪科(Juiker)公司被負責人掏空,人去樓空」,為不實新聞之轉述,有欠查證。目前該公司已技轉為源思科技,營運正常。特此說明,並向源思科技及讀者致歉。

  • 更正啟事

    本報12月25日A19產業商業版刊載〈士電明年海外營收比 可望超越台灣〉,士電在大陸生產汽車用電裝品供貨對象,包括除豐田以外之日系車廠,誤植為「供貨對象包括豐田等」,特此更正,謹向當事人及讀者致歉。

  • 更正啟事

    9月6日《旺報》A18版《哈林也是官二代》文中,《中國好聲音》播出頻道誤植為「江蘇衛視」,應為「浙江衛視」,特此更正。旺報編輯部

  • 更正啟事:〈國際青年大使 肩負美食觀光任務〉

    四月廿日見刊之〈國際青年大使 肩負美食觀光任務〉一文,將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之獲選團隊誤植為五十六個,實際獲選團隊為卅五個,特此更正。獲選團隊名單請上外交部網站www.mofa.gov.tw查詢。

  • 美法官要求菸商登廣告坦承「欺瞞」

     美國華盛頓地區法院聯邦法官葛萊蒂絲.凱斯勒廿七日裁定,菸草公司數十年來一直「欺瞞」美國大眾有關吸菸對健康的危害,現在必須刊登長達兩年的更正啟事,向民眾坦承過去說謊,同時揭露吸菸對健康的傷害,其中包括吸菸平均每天害死一千二百名美國人。 \n 美國司法部於一九九九年向菸商提告,指控他們詐騙大眾的錢財,如今這項裁決可能是本案纏訟迄今法官對菸商的最嚴厲懲罰。凱斯勒在判決書上指出,菸草公司「過去的欺瞞行為」至少可追溯自一九六四年,要求他們在不同的媒體刊登更正啟事兩年。 \n 凱斯勒還明列菸商必須刊登的內容,包括聯邦法院已經做成結論,被告菸商「蓄意欺瞞美國民眾有關吸菸對健康的危害」,以及吸菸造成的死亡人數,比謀殺、愛滋病、自殺、吸毒、車禍和酗酒加起來還要多;「二手菸每年害死超過三千名美國人」。 \n 針對這次裁決,菸商不願多做回應,但他們可以上訴。美國兩大菸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及「R.J.雷諾菸草」均在研商因應之道,力抗更正啟事中使用「欺瞞」字眼。

  • 更正啟事

    本報8月19日刊登「成都雙百論壇 綠6議員赴會」之新聞,新北市議員陳文治來函澄清他並未出席。經查主辦單位的資料中參加名單有陳文治,出席的友人當天截稿前也向本報記者表示,稍晚陳文治會到。新聞有誤造成陳文治的困擾,特此致歉。

  • 更正啟事

    苗栗:男子陳鑑強和黃姓友人在背後說沈羿如與乾弟彭日龍有曖昧關係,彭氣不過,十二日載著沈女直奔之前上班的工廠找陳理論。爭吵中彭先徒手揍陳,陳拿出預藏刀子朝彭臉部猛劃,共被劃五刀,其中一刀傷在脖子,幸無大礙。本報十四日刊登於北部都會版「都會掃描」,將「警方訊後將陳鑑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誤植為「警方訊後將彭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特此更正。

  • 更正啟事

    本報於九十九年十一月三十日報導,將昆山前台商協會會長蘇來得先生發生財務問題之新聞,落下標題為「無力償債,前昆山台協會長落跑」此報導為誤植,經了解前昆山台協會蘇來得會長所屬企業結束營業一案,蘇來得會長已於九十九年十一月十四日委託當地律師會同法院依據中國法令法規按程序進行處理歇業問題,並兼顧保障員工和債權人之權利,今特此更正說明,蘇會長並無落跑之行為。

  • 更正啟事

    10月5日教育周報B5大陸學歷甄試一文,北京清華大學博士徐文慧誤植為北京大學,特此致歉。

  • 更正啟事

    本報十三日A8版報導「闖平交道 火車攔腰撞 人車都成肉餅」,轎車駕駛人為王健智(廿五歲),誤植為自強號司機員黃富國(四十二歲),特此更正,並向黃富國先生致歉。

  • 更正啟事

    :本報廿五日A7版報導美國有人吸食浴鹽新聞,因轉載國外媒體誤植新聞圖片,造成錯刊Ivory snow產品照片,謹對讀者及相關廠商致歉。中時編輯部敬啟

  • 更正啟事

    本報17日A2版「中駐日使館遭6千日人包圍」一文,提到我前國策顧問黃文雄也在抗議行列,經查參與這次遊行非前國策顧問黃文雄本人,而是另一同姓名者,在此特予更正,並向兩位黃先生致歉。

  • 更正啟事

    本報昨日刊出《建立中國金融大國地位》一文,作者應為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長巴曙松,特此向讀者與作者致歉。

  • 更正啟事

    7月3日本報A3版「馬總統重申ECFA應逕付二讀」新聞,將21世紀基金會兩岸及區域和平發展中心召集人「朱雲鵬」誤植為「朱立倫」,謹向讀者及朱立倫、朱雲鵬兩位先生致歉。

  • 更正啟事

    本報論壇版12月20日刊出社論《習近平引爆日本親中爭議》一文中,「2003日皇裕仁動過前列腺手術後,健康不如以前……」原文日皇「裕仁」有誤,應為「明仁」,特此更正。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