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以下是含有鏡週刊的搜尋結果,共43

  • 石木欽告鏡週刊抹黑求償1000萬 當事人未到審判長不宣判

    石木欽告鏡週刊抹黑求償1000萬 當事人未到審判長不宣判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因不滿「鏡週刊」在司法院人審會召開前,發佈「六篇」嚴重斲傷他名譽的系列報導,會前尚未取得資料的人審委員受影響,他向週刊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刊登道歉啟事,台北地院5點宣判,但因當事人未到,審判長不宣判。

  • 王菲疑有新歡網友曝Ryan是閨蜜

    王菲疑有新歡網友曝Ryan是閨蜜

     王菲與謝霆鋒2014年世紀復合後交往7年,2人分手傳聞不斷,《鏡週刊》16日爆料王菲身邊早已有小鮮肉Ryan陪伴,「鋒菲戀」撐不過「7年之癢」、2人早低調分手多時,而王菲和Ryan更是毫不避諱經常出雙入對,天后新歡身分也遭起底,是她的10年粉絲。對於爆料,王菲身邊相關人員昨未有回應。 \n 據《鏡週刊》報導,Ryan原本是王菲的鐵粉,經由朋友介紹後與王菲一拍即合,今年9月王菲參加直播節目《AM連連》,Ryan也一同參加,2人還經常被拍到一同外出,而且不論是一起搭機、KTV歡唱,還是王菲到音樂祭失物招領處領回手機,身邊都有Ryan,2人幾乎是形影不離。 \n 報導指出,今年8月29日謝霆鋒40歲生日,僅有《中國好聲音》導師李榮浩、李健、李宇春等人為他慶生,獨缺王菲身影,此事讓鋒菲分手傳聞甚囂塵上,而鋒菲感情轉淡的主要原因,據傳也與小鮮肉Ryan有關。 \n 有港媒爆料「鋒菲戀」現況,指2人早已分手、各玩各的,現階段看似「在一起」,只是表象。另有網友表示,王菲和Ryan「就是閨蜜,而且人家有男朋友」,也有港媒求證王菲朋友,對方回應王菲與謝霆鋒情變全是「瞎說」。

  • 遭指狀況外 柯市長室主任反嗆鏡周刊記者失職

    遭指狀況外 柯市長室主任反嗆鏡周刊記者失職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團隊內鬥,《鏡週刊》報導,立委蔡壁如淡出決策圈後,柯的核心幕僚以市長室主任謝明珠、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及黨祕書長謝立功「2后1王」取代,並點名謝明珠對市政行銷宣傳指指點點,但卻狀況外。謝明珠對此反擊,《鏡週刊》記者對各部門執掌內容搞不清楚 ,更對自己的報導工作認識不清,才是嚴重的失職。 \n《鏡週刊》報導指出,謝明珠曾私下批評台北廣播電台,指現行節目設計無助市政行銷,甚至要求重新規畫,並指對設市百年主視覺應放在捷運、路燈、公車上,但活動早已結束1個月,讓在場首長傻眼,認為她根本狀況外,建議不被採用;另指,謝明珠任市長辦公室主任後,不僅掌握、安排柯每天會面的訪客,更對現行市政宣傳、行銷策略指指點點。 \n 「《鏡週刊》記者對自己的報導工作認識不清,才是嚴重的失職!」謝明珠11日回應,北市百年系列活動是北市重要的活動,當然要讓台北市民、甚至來到台北的朋友,能知道這個活動、對這個活動有感,而不是自己辦開心的,所以她明白表示「重要活動,要讓整個北市都看得到」。 \n謝明珠說,不知《鏡週刊》為何對北市府的活動讓全市民都知道、都有感這件事情覺得是「狀況外」?市府已定案持續設市百年的宣傳提升與市民互動的活動,所以根本沒設市百年已結束或不採用等情事。 \n她強調,辦公室主任的職掌,本來就是討論安排市長的行程,《鏡週刊》記者對各部門的職掌搞不清楚,竟用「不僅掌握安排」來形容主任工作,請知曉「辦公室主任不能安排掌握是失職 !」 \n她還說,市府是一個團隊,團隊內部永遠應該一致追求更高的效率,與更好的服務,同時要把市府的表現做最好的行銷,讓市民了解,在這樣的前提下,台北電台的市政行銷做得不理想,是一個事實,所以這改革是正式的要求,不是私下的要求,《鏡週刊》記者喜歡私下打聽八卦內幕,但不要用這種態度,看待公部門正式的改革要求。

  • 扯國台辦關切 中天駁斥並提告

    扯國台辦關切 中天駁斥並提告

     配合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全新改版,主持人王又正將轉戰網路新媒體,卻在中天換照前的敏感時刻,遭有心媒體惡意抹紅,誣指為大陸國台辦幕後操控,中天電視嚴正駁斥,強調這是「完全無中生有編故事,從頭到尾未向中天查證」,將對涉嫌不實報導的《蘋果日報》、《鏡週刊》提告。 \n 蘋果日報鏡週刊 無中生有 \n 中天指出,《蘋果日報》不實報導指國台辦關切讓王又正驚險保住飯碗,中天新聞予以嚴正駁斥,痛斥完全無中生有,內容自行杜撰編故事,更惡質的是《蘋果日報》未向中天新聞查證,散布不實報導內容,中天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並將對所有不實報導和散布不實報導者逕行提告。《鏡週刊》也有類似報導,中天同樣嚴正駁斥,亦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告。 \n 值得注意的是,《鏡週刊》旗下的鏡電視目前正向NCC申請設立新聞台,而在此關鍵時刻,《鏡週刊》對王又正新聞的報導令人好奇。 \n 王又正昨親上火線闢謠,談到被謠傳與對岸涉台系統很熟,王又正直言「完全就是胡說八道」,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報導用上下引號,好像引述我的話,我從來沒說過,還說國台辦關切,從來沒有的事」。王又正說:「這是有心人士的套路,想藉此事抹紅我、抹紅中天,但我們不怕,我們經得起大眾檢驗,沒有就是沒有。」 \n 接受挑戰 10月新節目亮相 \n 王又正即將轉戰的中時新聞網,為台灣第一個新聞網站,近來積極擴充影音內容,也製作了一系列極受好評的網路節目。王又正從記者、主播到主持,累積多年電視經驗,非常符合網路的需要,加上他本人也想有所突破,雙方因此一拍即合。 \n 王又正將於10月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和臉書粉絲專頁,結合中時新聞網的資源,前進新媒體。 \n 王又正表示,自己喜歡接受新挑戰、討厭待在舒適圈,尤其網路世代快速,期盼跟更多不同世代族群對話,未來也將持續監督執政黨,為人民發聲,願兩岸及國際間有好的溝通橋梁。 \n 王又正10月轉戰新媒體,原時段改版後,將播出由主播周玉琴、政治中心主任林嘉源主持的《頭條開講》。

  • 王又正卸主持棒遭不實報導扯國台辦 中天提告《蘋果》、《鏡週刊》

    王又正卸主持棒遭不實報導扯國台辦 中天提告《蘋果》、《鏡週刊》

    中天節目《新聞深喉嚨》主持人王又正昨(24)日宣布,將卸下主持棒,經營自己的頻道和臉書粉絲專頁,表示自己是個喜歡挑戰、討厭總待在舒適圈的人。不過消息傳出後,卻被媒體瞎扯是國台辦關切,惡意扭曲事實,對此中天嚴正駁斥並決定提告。 \n \n王又正主持《新聞深喉嚨》已1年多,10月將轉戰新媒體,結合中時新聞網資源,將對政情的剖析、時事的看法、八卦的挖掘、內幕的追擊等,透過網路和更多不同世代的人分享,強調「深喉嚨沒有卡痰」,只是換個形式、管道,涵蓋更多話題,繼續「有多深挖多深」。 \n \n王又正轉戰新媒體,中天新聞部表達同意並支持,10月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同一時段,接檔推出《頭條開講》,由主播周玉琴及政治中心主任林嘉源共同主持。至於此異動是否為讓換照順利,中天新聞表示,外界過多聯想,並未有進一步評論。 \n \n沒想到,《蘋果日報》報導竟瞎扯國台辦關切,王又正驚險保住飯碗,《鏡週刊》則指旺中為向大陸涉台高層交代,才讓王又正轉到網路復活。 \n \n中天嚴正駁斥,痛批報導無中生有,內容自行杜撰編故事,更惡質的是《蘋果日報》、《鏡週刊》皆未向中天新聞查證,且在中天24日晚間發出聲明後,《鏡週刊》不但未更正,也未平衡刊登中天說法,蓄意誹謗事實明確,將對所有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逕行提告。 \n \n中天強調,旺旺中時正大力發展新媒體,中時新聞網已開闢多個網路影音節目,王又正擁有豐富電視經驗,轉戰新媒體,符合集團需要,也契合他個人生涯規劃與潮流趨勢。

  • 王又正卸主持棒遭鏡週刊蓄意誹謗 《中天》抗議將提告

    王又正卸主持棒遭鏡週刊蓄意誹謗 《中天》抗議將提告

    中天型男主播王又正主持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風格犀利,深受觀眾喜愛。昨他於臉書宣布,將離開主持一年多的節目,「但不會離開你們的手機、電腦和我們直到現在,都共同堅持並堅守的信念」,確定結合《中時新聞網》資源,朝網路節目發展。但昨晚《鏡週刊》不實報導「旺中為向對岸涉台高層交代,才讓王又正轉往網路復活」,《中天》表達嚴正抗議,也將採取法律行動。 \n《中天》聲明,《鏡週刊》不實報導指「旺中為向對岸涉台高層交代,才讓王又正轉往網路復活」,中天痛斥完全無中生有編故事,從頭到尾未向中天查證,惡意明顯,且在中天9月24日晚間發出聲明駁斥後,《鏡週刊》不但未更正,也未平衡刊登中天說法,蓄意誹謗事實明確,中天新聞表達嚴正抗議,將對不實報導及惡意散佈者採取法律行動。 \n中天聲明如下: \n《新聞深喉嚨》節目主持人王又正決定十月轉戰新媒體,中天新聞部表達同意並且支持這個決定。 \n中天新聞為服務廣大觀眾,提供多元論述平台,發揮媒體第四權的社會責任,於十月五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同一時段,接檔推出《頭條開講》談話節目,由主播周玉琴及政治中心主任林嘉源共同主持,敬請支持中天的觀眾朋友準時鎖定! \n有媒體詢問,這項異動是否為了讓換照順利,中天新聞表示,外界過多聯想,中天沒有進一步評論。 \n《頭條開講》節目資訊: \n開播:10月5日 中天新聞台 52頻道 \n時段:週一至週五 20:00-22:00 \n主持人:主播 周玉琴、政治中心主任 林嘉源 \n理念:愛台灣,就是讓台灣人民過得更好!

  • 真的是買凶殺人 館長搶百億海鮮市場 藏鏡人花200萬要他命

    真的是買凶殺人 館長搶百億海鮮市場 藏鏡人花200萬要他命

    \n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遭到槍擊,震驚社會,23歲槍手自行投案,供稱因性騷擾糾紛報復。但外界一致認為內情不單純,各種傳聞不斷,據周刊爆料,館長因跨足「百億海鮮網購市場」,擋人財路,遭人以200萬代價要他的命。 \n \n館長遭槍擊後,各種傳聞不斷,包括他太高調讓人看不順眼、台中開健身俱樂部旗艦館與黑道發生糾紛等。 \n \n館長中槍後,30日首度在直播中露面,躺在病床上他指出,兇嫌「第一槍對著我頭開」,還好他用手擋住,才保住一命。他認定「這是買凶殺人」,直說「這個稍微有點智商都知道」。 \n \n據《鏡週刊》報導,道上傳聞,館長確實是遭到「買兇殺人」,他近期跨足海鮮網購,甚至揚言要獨佔高達百億元的市場,還說別人的產品「有下藥」,因此引來殺機,遭藏鏡人花200萬元要他命。 \n \n23歲兇嫌劉丞浩槍擊館長後,立即帶槍投案,還找來2名律師費每小時約1萬元的王牌大律師陪偵。而他使用的槍,疑似「沙漠雛鷹」傑里科941手槍,是「沙漠之鷹」的兄弟版本,國內黑市價格上看50萬,身為無業啃老族的劉男哪來的大手筆,種種跡象都讓人懷疑幕後有藏鏡人。 \n \n就連劉男的家人也無法相信他有資源買槍、請王牌雙律師,劉男的鄰居也說,他雖然身上有刺青,但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屁孩,不像混黑道,懷疑應該是被慫恿或有人教唆。 \n \n \n \n \n \n

  • 金防部索酒 金門縣府斥報導不實

    金防部索酒 金門縣府斥報導不實

     《鏡週刊》報導金防部向縣府「索要」高粱酒,金門縣政府昨嚴正駁斥報導不實,對此表示遺憾和抗議。 \n 蔡英文總統周日將前往金門出席823戰役62周年活動,未邀媒體隨行,《鏡週刊》報導,金防部發文要求縣政府提供高粱酒禮盒,並附上媒體名單,包括55位主跑總統府的記者、25位金門駐地記者。 \n 但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自始並未規畫邀請記者隨行採訪,相信總統府線的媒體也很清楚,從無收到相關通知,總統府對報導相關情事並無所悉。 \n 金門縣府指出,每年823砲戰、古寧頭大捷等重要戰役紀念日,縣府與軍方都會共同辦理紀念活動,也都會贈送高粱酒給參戰官兵及遺(眷)族,以及協助報導的媒體各界,行之有年。今年因活動尚未正式舉辦,媒體邀請名單也還未確認,才在先期作業上「援用」往年名冊預為規畫,當天將以參加者核實發送。 \n 縣府強調,縣長楊鎮浯與金防部指揮官賀正基於公開、透明的原則,均由金防部正式行文,完備相關程序,至於周刊報導「索要」高粱酒,完全與事實不符。 \n 金防部表示,依規定行文金門縣政府,申請本次活動所需公務用酒,為使前置作業順遂,因此以去年記者人數預做準備,後續再依實際情形核實發放及結報。報導內容偏離事實,有欠公允。

  • 70本雜誌與數位平台1刊僅500元 到全家FamiPort訂閱享優惠

    70本雜誌與數位平台1刊僅500元 到全家FamiPort訂閱享優惠

    為鼓勵民眾閱讀,振興雜誌產業,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與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振興經濟 振興知識.雜誌任選1刊500元」聯合行銷活動(月刊6期、周刊8期),活動自7月29日起至9月22日在全家便利商店超過3,650個設有FamiPort機台的通路點皆可訂購,歡迎民眾趕快到全家購買。 \n \n本次聯合促銷專案集結70家全台最熱賣的雜誌與數位平台 (64刊紙本雜誌、6家數位平台),數位平台包括:Hami書城、HyRead平台、Kono電子雜誌、Pubu電子書城、動腦創意庫、商周數位閱讀等,紙本雜誌包括:天下雜誌、商業周刊、遠見雜誌、Smart智富月刊、GQ雜誌、VOGUE雜誌、La Vie、Taipei Walker、康健雜誌、漂亮家居、鏡週刊、大家說英語、嬰兒與母親、文訊雜誌PAR、表演藝術…等,雜誌類型更是涵蓋商業財經、流行時尚、旅遊綜合、學習親子類、藝術人文類等領域,內容相當多樣化。 \n \n即日起任選1種產品只要500元,雜誌優惠最低27折起,振興券或現金皆可適用,超值訂購價僅此一檔,這次活動也是雜誌業者既2009年消費卷聯合促銷後最大規模的聯合促銷活動,期望可以透過這次活動銷售讓更多讀者可以享受到雜誌訂閱的便利性。

  • 「黃氏兄弟」瑋瑋約炮遭網友灌爆出征《鏡週刊》道歉了!

    「黃氏兄弟」瑋瑋約炮遭網友灌爆出征《鏡週刊》道歉了!

    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以清純、逗趣風格,收到不少網友關注,但週刊3日爆出弟弟瑋瑋遭爆在同志交友App上,和網友約一夜情,還曝光自己性尺寸、討論性癖好,引起熱議,晚間他首發聲,向爸媽、家人及身邊朋友道歉。周刊爆料而被網友出征臉書粉絲團,今發聲明撤稿道歉。 \n \n網紅「黃氏兄弟」,是由哥哥「哲哲」及弟弟「瑋瑋」組成,在社群平臺YouTube上創立的影片頻道,目前訂閱用戶數高達150萬,節目包括開箱、遊戲、歌唱等生活分享。 \n \n 瑋瑋在影片中表示此並非自己期望公開的方式,也打電話給媽媽,聲淚俱下坦承「我是同性戀,我不喜歡女生」,對此母親表示早就知情,更直言永遠站在瑋瑋這邊,而哥哥哲哲除了在旁安慰瑋瑋,更一度心疼眼泛淚光,並哽咽表示:「很後悔沒有好好保護你,我覺得你沒有做錯事」,更護弟反擊:「全是爆料者的問題」,讓外界相當心疼。 \n \n 而《鏡週刊》則在今(4日)在臉書刊出「道歉啟事」,署名鏡週刊編輯部,「本刊三日關於黃氏兄弟的報導,違反長期追求的性別自主多元價值,經讀者反應後,已將相關報導及影片全部下架,除了深切檢討、絕不再犯,並對黃氏兄弟及讀者致上最深歉意」。

  • 180萬是利息?澎恰恰北檢告週刊妨害名譽

    180萬是利息?澎恰恰北檢告週刊妨害名譽

    近日傳出財務問題,又被詐騙180萬元藝人澎恰恰,卻被鏡週刊爆料180萬元其實是欠地下錢莊的利息,氣得澎恰恰8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週刊妨害名譽,澎恰恰強調,鏡週刊的報導不實,是子虛烏有。 \n \n 澎恰恰傳出財務問題,前陣子一度傳出輕生,之後由他的兒子出面澄清說明,接著又傳出澎恰恰為了借錢,預付了180萬元保證金,卻遭詐騙的事。 \n \n 不過,鏡週刊卻爆料指出,澎恰恰被詐騙的180萬元,事實上是澎恰恰向地下錢莊借錢的利息。澎恰恰認鏡週刊的內容不實非常不滿,因此向北檢提告。

  • 澎恰恰告週刊 怒斥:有欠錢歡迎告我或拿證據來要

    澎恰恰告週刊 怒斥:有欠錢歡迎告我或拿證據來要

    藝人澎恰恰被鏡週刊報導欠錢500萬被押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跪地,澎恰恰8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提告鏡週刊加重誹謗,澎恰恰表示,做文化事業一定會缺錢,但是「敢借就敢還」;澎恰恰並公開宣示,如果欠誰的錢沒有還,隨時歡迎循正常管道提告,或拿著東西來要錢。 \n \n 澎恰恰表示,週刊本來就會寫得比較聳動,但是,鏡週刊中間有一段的內容說什麼「我去向三重借500萬拍電影卻沒有拍,後來押我去,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這一段是一派胡言,他針對這一段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告訴,他希望爆料者不要躲在黑暗裡面,三重是誰?什麼時候去跟你借錢?請提出證據。 \n \n 澎恰恰說,拍片負債累累是從拍第一部開始,他3年沒拍片,每一部都虧錢,這個大家都知道,敢拍就要敢經得起虧錢,想拍片,票房不好,下次改進,再不好就停下來,曾經做過就好了,所以敢借就敢還,他現在沒有財務虧損。 \n \n 澎恰恰強調,他還有一連串文創的計畫,鏡週刊的報導影響到投資者的意願,將與律師精算後,另外提起民事訴訟。

  • 獨/唐從聖告周刊和解80萬 曝損失數百萬、朋友遠離2年悲慘低潮

    獨/唐從聖告周刊和解80萬 曝損失數百萬、朋友遠離2年悲慘低潮

    唐從聖被《鏡週刊》報導為爆料李沛旭與師妹曾智希接吻的消息來源,身為兩人當時另一半蔡淑臻、陳志強好友的他認為報導不實,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求償200萬並要求對方登報道歉,20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雙方以80萬和解,周刊將登出道歉啟事並下架文章。唐從聖21日無奈表示:「我那一年過得很慘,一個房地產代言不見了,然後尾牙、春酒被砍掉好幾場,而且人家擺明就說:『因為你上新聞的關係。』真的很難過。」損失粗估數百萬。 \n \n唐從聖感嘆不只工作受影響,一些朋友態度也驟變,他坦言,「藝圈就這麼小,報導卻把我塑造成這樣,有些人開始跟我保持距離,還有2次都約好吃飯,結果前2天臨時取消,1個說餐廳沒包廂,一個則自己不敢說,找朋友來說:『最近看到你的新聞,是不是先不要出席比較好?』當時聽了真的非常難過。」他強調跟周刊爆料兩個當事者根本不熟,「我跟曾智希根本不認識,跟李沛旭才拍戲一次,綜藝節目遇過一次,才兩面之緣,我要講什麼?媒體喜歡八卦,但也不應該這樣無中生有,造謠生事!」 \n \n唐從聖與兩位當事人當時的另一半都是好友,「我跟蔡淑臻、陳志強都有合作過,也會一起打球、吃飯,有跟他們都通過電話說了抱歉,還好他們兩個知道我的為人,也知道報導中的很多都不是事實,我昨天也第一時間把訊息發給他們。」他無奈地說:「雖然法官還我清白,是鬆了一口氣,但是卻高興不起來,畢竟這兩年因為媒體不實的報導,確實給我造成很多的困擾。」

  • 唐從聖捲入「喇舌」八卦 週刊賠償80萬和解

    唐從聖捲入「喇舌」八卦 週刊賠償80萬和解

    鏡週刊報導稱接獲「匿名正妹」爆料,藝人唐從聖看到李沛旭和曾智希「喇舌」,讓李與女模蔡淑臻的婚事告吹。唐從聖事後提告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台北地院今開庭,雙方當庭和解,鏡週刊同意賠償80萬元,並在週刊登載道歉啟事,唐從聖則將撤告。 \n \n鏡週刊2017年間的報導指出,正妹爆料李沛旭「夜唱醉喇」曾智希,被眾人發現拍照,後來照片傳到蔡淑臻手上,因而影響李、蔡婚事,消息來源則是之前偷偷生子、對外撒謊單身的唐從聖。 \n \n唐從聖不滿被指是八卦新聞源頭,控告鏡週刊社長、廖姓總編輯及負責娛樂新聞的副總宋筱玲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期間,宋女拒絕提供爆料正妹身分,僅提出對話紀錄,檢察官認為報導僅根據轉述,未向唐求證,將她起訴;社長、總編輯因未參與這則報導決策,獲不起訴。 \n \n唐從聖另提民事訴訟,向宋筱玲求償200萬元並登報導歉,北院今開庭雙方和解,鏡週刊同意賠償80萬元,並在週刊登載道歉啟示,待鏡週刊履行和解條件後,唐從聖也將撤回民、刑事告訴。 \n \n唐從聖,李沛旭,曾智希,蔡淑臻,喇舌,八卦,妨害名譽,和解, 匿名正妹,鏡週刊

  • 前公懲會委員長告鏡周刊抹黑  鏡:沒有和解空間

    前公懲會委員長告鏡周刊抹黑 鏡:沒有和解空間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不滿鏡週刊在司法院人審會召開前,發佈嚴重斲傷他名譽的系列報導,提告求償1千萬元,及在中國時報等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台北地院今首開庭,鏡週刊律師表明沒有和解空間,「我們對報導內容有信心」。 \n \n司法院人審會去年認定,石木欽與證交法被告翁茂中過從甚密,且在翁刑、民事案件審理期間,用妻兒名義買進翁的公司股票,卻沒據實申報財產,違法法官法、法官倫理規範、法官守則、法官社交及理財自律事項、公務員服務法等10項規定,逕行移送監察院審查。 \n \n不過,鏡週刊在人審會開會前3小時就發布系列報導,石木欽認為9月間的9篇報導、1則影片使用偏頗文字戲謔、嘲諷他,報導內容也不實,因此向鏡週刊、社長裴偉及記者等人求償1千萬元,要求登報道歉及下架報導。 \n \n台北地院今首開庭,法官向兩造律師確認審理流程後,詢問雙方有無和解意願,石木欽的律師廖芳萱表示,目前當事人沒有打算,鏡週刊的律師李國仁則說,報導都有司法院新聞稿為依據,對內容有信心,沒有和解空間。 \n \n庭後,法官諭知4月14日下午2點再開庭。

  • 汪小菲斥周刊亂造謠 喊告「不會心軟」

    汪小菲斥周刊亂造謠 喊告「不會心軟」

     大S近年在大陸事業相當順遂,但她的老公汪小菲在台經營S Hotel,近年數度被《鏡週刊》爆料營運不佳,26日甚至報導大S打算賣出信義區2棟豪宅,以拯救老公事業,更預告該飯店在6月會有重大宣布。對此,汪小菲除了發聲明駁斥《鏡週刊》說法,更表示:「原先6月打算在S Hotel 2樓開設米其林一星日本餐廳,現在視疫情狀況,再看什麼時間開幕較好。」 \n 汪小菲強調,「基本上,米其林一星日本餐廳老闆已與S Hotel簽約,上個月本人還來過台灣。」他自己非常喜歡日本料理,所以想在飯店裡頭開設一個這樣的服務。至於新冠肺炎疫情緊張,衝擊台灣飯店業及餐飲業生意,對此是否有因應之道,他表示:「S Hotel最近有很多給在地人的服務跟優惠,例如拿身分證有一些住房優惠,或是服務周邊公司行號的一些老客戶,我會更加強這部分。」 \n 要周刊登報道歉 \n 對於賣房救夫的報導,大S經紀人沒有回應,汪小菲則在聲明嚴正駁斥,「完全是無中生有,移花接木,與事實不符。」他也指出,過去《鏡週刊》就曾因報導他與老婆大S「為S Hotel吵翻天」、「爆婚姻危機」等不實內容而公開致歉;他在聲明強調,「敬請《鏡週刊》於3日內向汪小菲先生公開道歉,且在《中國時報》等4大報頭版各1/2版面登報道歉;否則汪小菲先生將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責任,謹此向各界聲明。」 \n 據了解,汪小菲原本26日要舉行會議討論S Hotel新餐廳事項,但周刊報導一出,他忙著找律師商討應對之策,更忍不住在網路社群宣告,「台灣有個《鏡週刊》,它的總編叫裴偉,每年必須在3、4月份造謠我一次。去年造謠我,我找了律師,他們登門來道歉,然後在周刊道歉。今年按捺不住,提前一個月又造謠,這次我不會再心軟。」語氣充滿憤怒。

  • 週刊爆 賣豪宅為S Hotel續命 汪小菲:不道歉就提告

     媒體「鏡週刊」於本期以「大S欲脫手2豪宅救夫,汪小菲S Hotel 6月續命關鍵」為題大篇幅報導,藝人大S徐熙媛的先生、S Hotel負責人汪小菲表示,報導中諸多內容是「無中生有」、「移花接木」、「與事實不符」。為捍衛名譽信用及商譽,汪小菲並已委託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針對鏡週刊的不實報導提出聲明澄清並駁斥。 \n 汪小菲委請律師發的聲明中指出,週刊不實報導業已涉及《刑法》第310條之誹謗罪、同法第313條妨害信用罪及《民法》第184條侵害名譽權之侵權行為等。所以要求週刊於三日內向汪小菲公開道歉,且在四大報頭版各1/2版面登報道歉,否則汪小菲將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責任。 \n 對於週刊報導S Hotel「6月將有重大宣告」,汪小菲表示,為提升酒店餐飲競爭力並提供客人更多餐飲選擇,S Hotel將引進日本大阪米其林餐廳團隊進駐酒店2樓,同一樓層並將再增設一間酒吧,原本預計6月開始營業,如今碰到新冠疫情,所以將遞延至8月,他不明白「這有啥可大作文章?」。 \n 汪小菲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確實讓S Hotel跟所有的旅館飯店一樣住房生意都到影響,但他說,自己經營的S Hotel規模小,受到的衝擊自然比「大飯店」小,他並強調面對疫情,S Hotel還扛得住。 \n 對於早前市場傳出S Hotel要求員工放無薪假,甚至資遣、裁員一事,汪小菲不吐不快地表示,因應經營現況,S Hotel確實有調整人力,並照法定程序要求員工放無薪假,其中有4位同仁不同意,飯店亦照法令規定發資遣費予以資遺。至於售屋一事,汪小菲表示,原本的住宅因為搬了新家,兩年前就已求售,只是還沒脫手。他說搬了新家住得好好的,「除非不想待在台灣生活了,否則何必要賣?」。 \n 對投資經營餐飲事業始終熱情不減的汪小菲表示,自己觀察到大陸餐飲消費出現變化,定位高檔、訴求頂級的「高大尚」形餐廳已很難經營。所以他想投資開設符合剛性需求的小型餐飲店,因此這樣的店才適合快速複製並發展連鎖。

  • 傳為S Hotel「續命」賣豪宅 汪小菲:與事實不符

    傳為S Hotel「續命」賣豪宅 汪小菲:與事實不符

    針對媒體「鏡週刊」於本期於封面、第1頁及第6頁起以「大S欲脫手2豪宅救夫, 汪小菲S Hotel 6月續命關鍵」標題作的報導,藝人大S的先生、S Hotel負責人汪小菲表示,報導中諸多內容是「無中生有」、「移花接木」、「「與事實不符」。為捍衛名譽信用及商譽,汪小菲並已委託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針對鏡週刊的不實報導提出聲明澄清並駁斥如后: \n一、「鏡週刊」所稱「大S欲脫手2豪宅救夫汪小菲 S Hotel 6月續命關鍵」等等云云,完全是無中生有,移花接木,與事實不符。 \n二、先前「鏡週刊」於2019年3月6日出刊的第127期雜誌於封面及第8頁起以聳動不實的標題「為S Hotel吵翻天」、「大S 汪小菲 爆婚姻危機」及內容報導散布不實內容,後經汪小菲先生委託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及黃介南律師發函後,「鏡週刊」遂於2019年7月10日出刊的第145期雜誌第2頁鄭重致歉:「…即汪小菲先生目前所經營『S HOTEL』業績正蒸蒸日上中,漸入佳境;且汪小菲先生與大S婚姻狀況穩定,本刊特此向『S HOTEL』兼代表人汪小菲先生鄭重致歉,以回復汪小菲先生之名譽及『S HOTEL』之商譽,特此聲明。」。 \n三、未料,「鏡週刊」竟於2020年2月26日出刊的第127期雜誌於封面、第1頁及第6頁起以聳動不實的標題「大S欲脫手2豪宅救夫汪小菲S Hotel 6月續命關鍵」及內容報導散布不實內容,除明顯與事實不符外,更已經嚴重損害到汪小菲先生之名譽權、信用及「S HOTEL」商譽,令汪小菲先生非常痛心及無法接受。在此,汪小菲先生希望「鏡週刊」從現在起立刻回收已出刊的第178期雜誌及發表澄清聲明;也希望所有媒體或人士勿受不實言論誤導,再次輾轉散布。 \n四、「鏡週刊」上開不實報導業已涉及《刑法》第310條之誹謗罪、同法第313條妨害信用罪及《民法》第184條侵害名譽權之侵權行為等,敬請「鏡週刊」於「三日」內向汪小菲先生公開道歉,且在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等四大報頭版各1/2版面登報道歉;否則汪小菲先生將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責任,謹此向各界聲明。

  • 無端捲入「喇舌」八卦  唐從聖向週刊求償200萬

    無端捲入「喇舌」八卦 唐從聖向週刊求償200萬

    鏡週刊2017年報導指,藝人唐從聖看到李沛旭和曾智希「喇舌」,讓李與女模蔡淑臻的婚事告吹,唐從聖事後提起民、刑事告訴。民事部分唐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今開庭,唐卻未到庭,也未委任律師,鏡週刊副總宋筱玲律師因此拒絕答辯,法官諭知4月1日再開庭。 \n \n鏡週刊報導聲稱接獲正妹爆料,李沛旭「夜唱醉喇」曾智希,以致影響蔡淑臻婚事一案,消息來源竟是之前偷偷生子、對外撒謊單身的唐從聖講出來的。 \n \n唐從聖不滿被指是八卦新聞源頭,控告鏡週刊社長、廖姓總編輯及負責娛樂新聞的副總宋筱玲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去年12月認定宋只根據友人轉述就刊登新聞,未向唐求證,將她起訴;至於社長、總編輯未參與這則報導的決策,獲不起訴。 \n \n唐從聖另提民事訴訟,向宋筱玲求償200萬元並公開道歉,台北地院今開庭,唐從聖未到庭,也未委任律師,宋的委任律師向請求一造辯論,但法官認為本案不宜,建議拒絕答辯,律師也採納建議,同意拒絕答辯。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