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後衛韋斯布魯克16日最後一波進攻上籃沒進,也讓湖人112比113飲恨敗給七六人,但他賽後堅稱自己最後關頭持球進攻時,遭到七六人中鋒恩比德拉手犯規,更讓媒體觀看他手機當中明顯被抓住手的照片,沒想到恩比德的回應竟是,「他只是很不幸而已!」
裁判最後認定韋斯布魯克最後3秒的上籃,遭到七六人前鋒尼恩賞了火鍋,恩比德搶下防守籃板且拖完比賽時間,韋斯布魯克說:「我只是試圖把恩比德的手甩開,我根本沒辦法把球真正投出去,因為恩比德抓住了我,但這一切我無法多說什麼。」
可是恩比德的回應令人傻眼,「我並不認為有對韋斯布魯克犯規,雙方都有激烈的肢體碰撞,你可能被吹犯規,也可能對方被吹,這是兩邊的。我相信我是很好的防守者,也可以守下任何人,韋斯布魯克只是很不幸掉球了,他沒什麼藉口好找。」
甚至今天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出爐,裁判認定這個動作沒有犯規,但針對這個吹判,「小皇帝」詹姆斯今天發推回嗆,更擺明不擔心遭到聯盟罰款,「你們一整年都在場上當面告訴我,說你沒看到,或這並非是犯規,嚴格來說這對我來說毫無意義,這真讓人感到很沮喪!無論如何大家繼續向前衝吧!」
發表意見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